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有限公司在上海注册的流程

有限公司在上海注册的流程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26    点击率:

一、公司名称核准

需提供股东身份证原件、公司名称、经营范围等需股东签署的《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二、签署工商注册材料

公司名称核准之后需要由股东和法人代表处及监事签署《公司章程》、《企业告知承诺书》、《股东会决议》等工商注册材料

 

三、办理工商登记(三证合一)

到工商局去领取表格,有设立登记申请表、股东(发起人)名单、董事经理监理情况、法人代表登记表、指定代表或委托代理人登记表。填写完成之后连同核名通知、公司章程、房租合同、房产证复印件、验资报告一起都提交给工商局。大概5个工作日后可领取营业执照执照(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办理税务登记证、工商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四、公安局刻章备案

公司的营业执照出来以后,凭着营业执照到公安局指定的刻章社进行公章、财务章的刻制。后面的流程步骤中,都需要用到公章或者是财务章的。

 

五、开设银行基本账户

开基本户是需要填写很多表单的,最好把营业执照正本原件、身份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公财章、法人章等都带上避免多次来回跑。

 

六、办理税种核定

填写税务登记表格,提交财务人员身份证明和一些其他证明,再上报税务局去审批,进行去办理税务登记证。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