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怎么在上海浦东注册公司

怎么在上海浦东注册公司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26    点击率:

浦东区公司注册流程和所需文件

1、查询公司名称。到浦东区工商局领取一张“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申请表”,填写好后提交由工商局查名,如果名称可用,工商局会核发一张“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2、办公场地。去写字楼租一间办公室,如果你有自己的厂房或者办公物业也是可以的,但不允许在居民楼里办公。租房后要签订租房合同,让房东提供房产证的复印件。签订好租房合同后,还要到税务局去买印花税。或者由我们提供注册地。

 

3、编写“公司章程”:章程的最后由所有股东签名。

 

4、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到上海市浦东新区的工商局,领取公司登记的各种表格,包括设立登记申请表、股东(发起人)名单、董事经理监理情况、法人代表登记表、指定代表或委托代理人登记表。填好之后,连同核名通知、公司章程、房租合同和房产证复印件等一起交给工商局。大约2-3周工商局颁发营业执照。

 

5、刻公章。凭着营业执照,到公安局指定的颏章社,去刻公章、财务章。

 

6、去银行开基本户。 凭营业执照,到银行开立基本帐号。需要带的文件:包括营业执照正本原件、身份证、公财章、法人章。

 

7、办理税务登记。向浦东区税务局申领并填写提交税务登记申请书。

 

8、到税务局申请领购票据。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