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工商执照办理对地址的要求

上海工商执照办理对地址的要求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28    点击率:

在注册公司办理营业执照时,是需要提供注册地址的,这里很多投资者都会有一个疑问:同一地址可以办几个营业执照?有的人说同一地址可以办理几个营业执照,也有人说同一地址只能办理一个,那么究竟能不能呢?现在注册公司对公司注册地又有什么要求?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介绍。

  


  一、办理营业执照需提供哪些材料?

  1、不少于5个的公司名称以及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2、公司全体股东身份证原件;

  3、公司办公场所使用证明(房产证复印件以及租赁协议);

  4、公司经营范围如果涉及前置审批的,还需提交相关的许可证。

  5、公司的经营范围等等。

  

  二、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对地址的要求

  在办理工商营业执照时,需要按照公司注册法规定的流程来进行,逐次向行政部门申请注册登记,需注意的是不同类型的公司注册所需要的时间是不同的。在注册公司之前先要确定好公司的地址,租房后需签订租房合同,对于公司注册来说,一般要求必须要用工商局统一制定的租房协议,并让房东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和房产证复印件。

  

  三、工商执照办理对注册地址的注意事项

  1、宾馆主楼一楼作为经营用房,工商代办无需再报规划部门审批,而经济适用房是不可作为经营场所的。

  2、如产权证明中的地名与实际地名不符,还需提供注册地名办的证明。

  

  三、公司注册地址证明材料有哪些要求?

  1、租赁合同需加盖业主私章

  2、业主商用住宅的产权复印件也需加盖私章。

  

  同一地址办理多个营业执照,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一址多照,目前同一地址是可以办理多个营业执照的,不过考虑到不同的地区有着不同的要求,同时政策方面也不一样,所以建议可咨询当地工商局,以当地工商局的规定为主。

  

  同一地址可以办几个营业执照?上文中上海的专家就针对这一问题为大家进行了非常详细的介绍,相信很多朋友在注册公司时都会有类似的疑问,那么想弄清楚就赶快来了解了解吧。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