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劳务派遣公司注册是怎样的?

劳务派遣公司注册是怎样的?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30    点击率:

劳务派遣公司注册是怎样的?劳务派遣公司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中介,张先生做了十几年的中介,最后决定自己独立出来开公司,张先生找了五位朋友一起合伙开公司,一切准备妥当后,张先生找到了我们上海宇科。

 

张先生虽然之前一直都在做中介,但是张先生并不清楚开公司需要怎么做,于是经过熟人的介绍才来找我们上海宇科,在我们的指引下,张先生开始了准备注册公司的事宜。

 


张先生要注册的是劳务派遣公司,所以必须要有《劳务公司经营许可证》,这个证也不难办,张先生提供给我们相对应的资料后,很快就办好了。

 

注册劳务派遣公司最难的地方在于,劳务派遣公司需要验资,并且注册资本最低是两百万,这是需要实缴的,并不是认缴制,因此劳务派遣公司也是少数需要验资的公司之一,如果资金准备不充分,想要注册劳务派遣公司是不可能的。

 

除了必须要注册资金实缴之外,注册劳务派遣公司还需要有一定的规模的经营场所,经营场所不够大也是不行的,因此注册公司第二点需要的就是要有符合注册的经营场所。

 

除了这些,还需要有一套健全的安全管理制度,这是必须的,因为这需要经过工商局审核的,劳务派遣公司的派遣合同等文件也是需要经过工商局审核才能正式使用。

 

在我们宇科的指导下,张先生准备这些东西也颇为容易,因此我们在为张先生注册劳务派遣公司公司的时候也没遇上什么难度,很容易就为张先生拿到了营业执照。

 

本期关于劳务派遣公司注册的介绍就到这里,只要满足了劳务派遣公司的注册条件,注册起来都不会有什么难度,其中最难的就是劳务派遣公司注册资本需要实缴。上海宇科,专业得公司代理注册商。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