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企业核名查询有哪些途径?

企业核名查询有哪些途径?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30    点击率:

注册公司说难不难,说简单也注意的事情颇多,就拿核名来说,一般核名顺利只需要1-3个工作日,但如果您没有进行事先核名,那么就难说要多少天才可以完成公司名称核准了。所以,在到工商局办理名称核准之前,一定要事先做企业核名查询,这样才能提高核名的效率,顺利注册公司。

 


企业核名查询有什么途径?

1、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这是国家官方查询企业工商信息的网站,您可以输入已经想好的公司名,查询是否有相同相似。

2、第三方企业信息查询网站,现在也有一些第三方的网站可以提供查询,还有APP,查询非常方便。

3、代办公司网站查询,现在代办公司的业务齐全,很多公司的官网都提供了免费的核名功能,不需要自己到其他网站查询是否有重名,可以一键查询,上海宇科也提供了公司免费核名服务。

 

公司起名要注意什么?

1、企业法人名称中不得含有其他法人的名称,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另有规定除外;

2、企业名称不得含有另一个企业名称;

3、企业名称应当使用符合国家规范的汉字,不得使用汉语拼音字母、阿拉伯数字;

4、企业名称应当由行政区划、字号、行业、组织形式依次组成,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

5、企业名称不得含有法律、行政法规所禁止的内容和文字。

 

另外繁体字,也不能作为公司名称,这也是需要注意的。

 

以上是企业核名查询有什么途径的全部内容,不管是简单还是复杂的东西,只要是不熟悉的就难免出现错误,所以如果您是比较着急办理公司注册,最好还是找专业的代办公司办理,上海宇科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