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公司没注册可以经营吗?

公司没注册可以经营吗?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2-03    点击率:

上海公司没注册可以经营吗?

答:可以,不过那是非法经营,被工商局查到或者是被别人举报,轻则罚款,重则拉人封铺。不过还别说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相反的,出现这样的事情屡见不鲜。

     


东方先生就是这样的一个例子(名字纯属虚构),东方先生听说如果不注册公司,那就不需要纳税,要知道,一个公司如果不用交税,那一年下来的毛利是很可观的,东方先生觉得既然不注册公司就不用交税,那干脆就不注册了,再说别人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注册公司,只要公司运转起来,能够盈利就好。

     

东方先生于是没有注册公司就开始营业了,但是短短的三个月,东方先生的公司就出了问题,再一次和客户合作中,对方查不到东方先生公司的信息,认为东方先生的公司是一家骗子公司,于是举报了东方先生。

     

东方先生也想不到自己犯了什么罪,虽然最近没有注册公司,但是自己的自己是大大方方的在经营,并不是做什么非法的事情,但是东方先生在解释这些的时候,已经是懊悔万分,因为东方先生是在法庭上解释这些的。

     

还好东方先生请了个不错的律师,不然自己就算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也由于黄先生真的没做过什么诈骗违法的事情,因此最后法庭审判也没有对东方先生进行判刑,只是对此作出相对应的罚款和勒令其停止现在的一切营业。

     

东方先生后悔不已,不仅要交付巨额的罚款,还弄得自己十分的狼狈,东方先生说,早知道公司没注册经营的后果这么严重,自己当初怎么也不会为了省那点税前而落到现在的田地。

     

不过世界上没有后悔药,既然是已经发生的事情,我们谁也无法改变,我们也只好把重点放在未来,脚踏实地的闯出一片天来。上海宇科,一站式的公司代理注册服务商。

 

""您有约,""创未来!上海宇科欢迎您!咨询电话:021-62626255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