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公司代办注册的服务流程有哪些?

上海公司代办注册的服务流程有哪些?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2-03    点击率:

上海公司代办的服务流程有哪些?最近刘先生想找代理公司注册公司,隔三差五地向我们咨询,还到我们公司跟我们的业务人员做实地的了解和考察,一开始信不过我们,担心我们服务不周到不全面,但通过委托我们注册公司办理,体验到我们工商注册一站式高效服务之后,还跟我们达成了代理记账的长期商业合作,那么公司代理注册的服务流程有哪些呢?

 

如果您交给我们上海宇科集团代理注册,您只需要在银行开户环节到场即可,其他的服务流程您完全不需要详细了解,只需要准备好股东身份证、公司名称、公司经营范围、注册地址的租赁合同、房产复印件或备案证明就可以了,全程是我们帮您办理。

 

上海公司代办注册的服务流程:

 

一、公司核名:你只需要准备好公司的名称就可以了,(一般准备5个左右)

 

二、验资报告

 

三、刻公章、法人章、财务章、合同章等

 

四、申请营业执照

 

五、领取营业执照

 

六、办理代码证

 

七、税务登记证书

 

八、开设基本户

 

九、地址挂靠:如果您暂时没有租赁到,代理注册公司也是可以帮您搞定的。

 

以上这些流程都是代理注册公司的服务流程,如果您有其他的营业许可证需要办理也是可以的。

 

关于注册公司的服务流程您完全不用担心您的个人权益受损害,在签订委托合同时,一定要认真阅读合同内容,有异议的地方双方协议解决,特别是涉及您权益的服务。

 

在上海找代理注册公司,要找就找上海宇科,上海宇科有10年的行业经验,一流的专业服务团队,可以给您更专业更全面的服务。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