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办理营业执照流程

上海办理营业执照流程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2-03    点击率:

在上海如何办理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办理进行审批部门就是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在上海注册公司并办理营业执照所需材料、流程等有如下情况:

 

一、办理营业执照所需材料

1、《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原件;

2、验证报告原件;

3、公司股东与法人签署的《公司设立申请书》原件;

4、公司股东、监事签署《企业告知承诺书》原件;

5、股东、法人、监事身份证明和法人照片一张;

6、公司股东签署的《公司章程》;

7、公司股东签署的《股东会决议》;

8、注册场地租赁协议和房产证复印件;

9、若有特殊审批项目,需提供审批文件(如食品公司需提供卫生许可证);

10、其它所需材料;

 

三、办理营业执照流程

 

1、提交工商注册所需材料。

2、工商局初审,材料完成并符合相关的要求,进行上报区工商局审批。

3、工商局审核通过,开始进行打印营业执照。

4、凭《受理单》领取营业执照。

 

办理营业执照完毕后,可以办理公司注册的后续步骤,包括刻公章、办理组织机构代码证、办理税务登记证。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