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公司注册名称要求有哪些

公司注册名称要求有哪些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2-05    点击率:

   注册一个公司的时候,最头疼就是起名称的环节了,为了一个好的名称以及宣传效应,例如^^公司起名宝鸡有一群怀揣着梦想的少年相信在牛大叔的带领下会创造生命的奇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不可不畏独具一格,但是这类名称并不触犯工商局对于名称的规定,那么公司注册名称要求有哪些,具体是怎么样的?

      

   首先,关于公司注册名称,有以下五点要求,如果不符合条件,那么就不允许注册:

   1、企业法人名称中不得含有其他法人的名称,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另有规定除外;

   2、企业名称不得含有另一个企业名称;

   3、企业名称应当使用符合国家规范的汉字,不得使用汉语拼音字母、阿拉伯数字;

   4、企业名称应当由行政区划、字号、行业、组织形式依次组成,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

   5、企业名称不得含有法律、行政法规所禁止的内容和文字。

      

   其中可以看到,对于企业名称,并没有名称字数限制,所以^^那家公司并没有违法规定。而且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公司名称不得含英文字母,但是商标可以用英文字母来注册。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公司注册名称要求,可以在线咨询上海宇科。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