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在上海注册贸易公司需要哪些条件?

在上海注册贸易公司需要哪些条件?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2-07    点击率:

在上海注册贸易公司需要哪些条件?这是刘先生来上海宇科咨询的注册贸易公司的相关问题,在上海注册贸易公司确实有很多得天独厚的条件,比如上海优越的地理环境和历史悠久的对外贸易,当然这跟上海市的相关政策也是紧密相连的。那么在上海注册贸易公司需要哪些条件?相信有很多注册公司的朋友跟刘先生有同样的问题。下面上海宇科小编整理了上海注册贸易公司需要的相关条件,欢迎阅读。

 


一、在上海注册贸易公司的注册条件如下:

 

1、确定公司名称

 

2、确定公司的股东,股东可以是一人或多人。确定公司法人和监事。

 

3、确定公司经营范围(新改革:新政策放宽了对公司经营范围的审核,营业执照只登记主营项目,具体经营内容只在申请资料上填写,营业执照上不显示,便于企业开展经营活动)

 

4、确定公司注册资金(新改革:取消公司注册资本最低限额,允许零首付设立公司。由股东根据公司需求和实际能力决定出资金额和到位时间,营业执照不登注册资金和实收资本)

 

5、提供公司地址租赁合同和房地产权证复印件(新改革:租赁合同不用到房管所备案,直接和租赁方签署合同即可注册公司)

 

温馨提示:很多客户询问住宅可以用来注册上海公司吗?如注册地址为住宅,无法注册公司,如果地址是商住两用的,需要出具临时商用证明。

 

二、在上海注册贸易公司的所需资料:

 

1、提供公司名称

 

2、提供股东、法人和监事的身份证复印件

 

3、确定公司的注册资金,可以不用到位。

 

4、提供公司的注册地址租赁合同原件2

 

以上就是在上海注册贸易公司需要的相关条件,假如你也像刘先生一样不想自己奔波注册,也可以将公司和商标注册的相关事项交给上海宇科。上海宇科有丰富的工商注册代理行业经验,实力雄厚的专业团队。公司现拥有国家公务经纪人多名,持有会计师证、税务师证、上海会计上岗证多名,能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司注册、税务代理、财务代理及政府部门的疑难问题的清理,现在已为数千家企业提供公司注册、财务、税务服务。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