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在线注册公司要怎么做

在线注册公司要怎么做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2-07    点击率:

现在注册公司很方便了,为了更好的鼓励创业,工商局也推出网上登记注册,也就是可以足不出户就在网上申请公司注册,现在也有电子版的营业执照,所以如果想注册公司的话,了解一下怎么在网上注册公司是很有必要的,那么在线注册公司要怎么做?

 

关于在线注册公司,通常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指通过网络咨询,找代理注册公司,这个可以找上海宇科。另一种方式,就是到工商局官网,递交申请资料,以上海网上在线注册公司为例,具体流程如下:

 


一、登录系统

通过上海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网服务导航栏的网上办事,没有电子营业执照的企业,选择普通登录方式登录系统。已经持有电子营业执照的企业,选择电子证书登录方式登录系统。

 

二、选择类型

根据所办业务,选择企业设立申请、企业变更申请、企业备案申请或企业注销申请业务类型。同一企业一次只能选择一种业务类型,待申请的业务办理结束后,方可再次申请业务办理。

 

企业变更同时需要办理备案业务的,应当选择企业变更申请,该业务类型将会将变更、备案一并处理;只办理备案的,应当选择企业备案申请模块。

 

三、填写信息

根据提示,填写申请相关信息,如:企业设立,首先选择企业大类,填写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文号或者已核准企业名称查询已有名称预先核准登记的信息,然后补充完整页面上企业登记要求填写的其他信息。

 

在系统中填写的信息真实有效,以保证通过系统打印出的文书内容无误;要求填写的手机号可接收短信,以保证申请人及时了解业务办结情况。

 

四、上传文件(PDF格式)

选择所需提交的文件目录,根据目录显示对应上传已经签字(盖章)材料的PDF格式扫描件。注意的是,目录中如果缺少需提交文件名称可通过添加材料按钮,自行录入材料名录,增加材料目录信息。

 

五、检查提交

对填报信息和上传材料进行预览,再次确认填写信息后,点击检查按钮,系统会对申请人填写的信息和上传的附件材料进行初步检查;检查通过后点击提交按钮,通过互联网将申请业务提交至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业务部门进行审查。检查不通过的,申请人需根据提示修改填报信息,直至业务检查通过方可将申请业务提交至业务部门审查。

注意:业务状态为已提交待预审表示业务已经提交成功,此时申报信息只能查看,不能修改。

 

六、查看反馈

登录企业登记系统,点击我的业务申请查看申请业务审查过程反馈信息:

1、审查意见为退回修改的,业务信息可查看、修改或者将申请的业务直接删除。

2、审查意见为驳回的,业务信息可查看、不可修改。

3、审查意见为拟同意的,表示业务处于在审核中且没有办结,业务信息可查看、不可修改。

 

七、现场交件

现场收到预约材料提交时间手机信息或查看系统业务办理状态为已办理成功后,打印系统生成的文书及并其他材料到现场提交规定的纸质材料。

注意:需根据要求对打印出的纸质材料进行签字盖章。

 

八、领取执照

纸质材料被审查同意后,领取核准通知书、纸质营业执照、电子营业执照三、

 

当然如果觉得麻烦的话,可以在线咨询上海宇科,只需要递交身份证资料,那么可以很轻松的注册公司并且一个星期拿到营业执照,已经为上万个客户成功注册公司,是值得信赖的选择。

 

  上海代理工商注册,首选上海宇科!【上海宇科】专业为您服务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