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公司注册地址有什么要求或限制

上海公司注册地址有什么要求或限制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12-11    点击率:

  上海注册公司地址是不可缺少的,那么上海公司注册地址有什么要求或限制呢?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这个问题!

  一、注册地址的基本要求

  注册地址一定要真实存在的,不管是农民房也好,私人小空间,小办公室也好,必须要能接收到快递,能上门查找得到的。

  二、公司注册地址只能有一个

  我国法律明确规定公司地址只能有一个,因此在有多处办事机构的情况下,应根据各办事机构所处理业务的性质不同,确立其中一个为主要办事机构,将这个主要办事机构作为注册地址。

  三、园区与市区都可以作为公司注册地址

  上海有很多的园区其实都可以当做是公司注册地址,就比如崇明经济园区,宝山经济园区等,而创业者可以申请到园区来创业。而园区公司注册就是工业园区提供一个虚拟地址来供企业注册,这个地址可以长期免费使用。这些开发区除了提供公司注册地址,还可以更加便捷的提供各项其它服务。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当然,市区也有很多代理公司提供类似服务,那就是孵化器和集中办公区。而在孵化器或集中办公区里面,一张桌子就能够作为一个公司注册地址,所以大大提高了有限商用房屋提供更多注册地址的量,也降低了公司注册的成本。公司用这些地址注册后,可以在其它地点办公。(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不得不知道的是三个流程

  上海注册公司地址时需要准备的材料:

  1、若是自己房产,需要房产证复印件和自己的身份证复印件;

  2、若是租房,需要房东签字的房产证复印件,房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双方签字盖章的租赁合同,还有租金发票;

  3、若是租的某个公司名下的写字楼,需要该公司加盖公章的房产证复印件,该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双方签字盖章的租赁合同,还有租金发票。

  看了以上小编的介绍,各位创业者都明白了吗?在上海注册公司地址一定要选择好,因为这关乎到以后的税收啊等等一系列重要的问题,所以各位创业者在选地址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