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家具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注册家具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2-13    点击率:

要问现在比较热门的家具销售模式是什么?除了名家设计、古董家具,现在很多家庭更多会选择定制家具。以尚品宅配为例,在全国各地开设了营业点,主要通过网络营销结合线下实体店的方式吸引很多消费者。那么,注册家具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注册家具公司的经营范围

 

1、销售家具、办公用品、酒店用品、建材、建筑装潢材料、五金交电、日用百货,室内装潢,建筑装潢工程设计及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家具、办公用品、日用百货、装饰材料(除危险品)销售;搬运服务,保洁服务,园林绿化服务,环保工程。【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3、家具、建材、五金工具、包装材料、五金交电、日用品、日用杂货,家居用品、电子产品、数码产品、工艺品、厨房用具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3、销售家具、办公家具、木制品、工艺礼品、文化办公用品、金属制品、家居用品、不锈钢制品、建筑装饰材料、床上用品、塑料制品,建筑装饰工程,室内装潢及设计,家具设计,家具维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家具公司流程

 

1、核准公司名称(1-3个工作日)

在确定了公司类型、名称。注册资本和股东出资的比例后,将工商局或者网上线上进行公司名称核名申请,如果核名没有通过,那么需要重新核名。

 

2、提交资料进行登记(5-15个工作日)

核名通过后,可以网上申请预申请,预申请通过了就可以按照网上预约时间到工商局提交申请材料。通过后会收到设立登记通知书。

 

3、领取营业执照(当天可领取)

准备好设立登记通知书、办理人身份证原件到工商部门领取营业执照正、副本。

 

4、刻章等相关事务(1-2个工作日)

凭营业执照到公安局指定地点办理刻章,包括公司公章、财务章、合同章、法人代表章、发票章。

 

        

消费者在选择家具通常考虑的是质量、实用性、美观度和价格,所以一家好的家具公司需要给自己的产品进行定位、不断发掘现在客户的审美趋势以及经济消费能力制定不同类型的产品。

 

上海代理工商注册,首选上海宇科!【上海宇科】专业为您服务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