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公司注册什么情况下需要设立分公司

上海公司注册什么情况下需要设立分公司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12-14    点击率:

  我们知道当一个公司发展到一定规模的话,那么就得设立分公司,那么到底在什么情况下设立呢?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这个问题!

  注册公司在公司登记的辖区以外从事的经营活动构成如下情形之一的,才需要在经营活动的发生地设立分公司:

  1、以公司在登记地以外的机构的名义对外签订合同的,没有经营资格的机构不得对外签订合同;

  2、在公司登记地以外从事生产、加工、包装、分装等生产活动的;

  3、需要在公司登记地以外向购买者开具发票的;

  4、需要在公司登记地以外设置收款柜台收款的;

  5、需要在公司登记地以外设置库房或柜台向购买者交付商品的;

  6、需要在公司登记地以外设置核算收人和支出的财务账目的。(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分公司的负责人是法人吗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注册分公司所需材料:

  1、总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2、公章原件;

  3、总公司公司章程调档;

  4、总公司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分公司负责人身份证原件;

  5、会计上岗证复印件及会计人员身份证复印件(独立核算的分公司);

  6、房产证复印件,租赁合同原件,房产登记信息表(实地注册的分公司)

  上海公司注册需要在公司登记地以外设立分公司,否则将构成无照经营,除此之外,公司无须设立分公司,工商机关也不能认定公司、在异地构成无照经营。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