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如何在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时选择地址

如何在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时选择地址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2-18    点击率:

任何一个在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的企业都会需要提供一个公司的注册地址,而且要求公司的注册地址应当具体、真实。对于新兴的上海自贸区来说投资者在这注册公司时需要特别注意注册地址的相关问题。今天上海宇科小编就教给大家如何在上海注册公司时在注册地址选择上的技巧。

 


下面就是上海自贸区注册公司时的注册地址情况分类详情:

 

一、公司的地址是自有的,需要提供一定的证明材料,可按照以下方式证明:

 

    1、 《房屋所有权证》复印件;

2、 国有土地《土地使用权证》复印件;

3、 房管部门颁发的《房屋租赁许可证》复印件;

4、 土管部门颁发的《土地使用权租赁许可 证》复印件;

5、 属国有土地上新建房屋且尚未领取《房屋所有权证》或是《土地使用权证》的,则需要提交建设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许可证》的复印件;

6、 属新购买的 房屋,尚未领取《房屋所有权证》或《土地使用权证》的,则需要提交购房合同、发票、商品房预售证复印件;

7、 属公管房,未取得《房屋所有权证》和《土地使用权 证》的,则需要提交由房管部门出具的有关产权证明;

8、 属集体土地上建造的房屋,暂时无法提供产权证的,如产权属乡、镇政府所有的可由乡、镇政府出具同意使用 场地的证明即可;如产权隶属于农民或村委会所有的应该由房屋所在区国土资源部门或是房管部门出具同意使用场地的证明;

 

二、如果公司的地址是租借的,除了提交上述之一的产权证明之外还是需要追加以下的任意一项的证明文件:

 

    1、属租赁的,提供房屋租赁协议(出租方应是房 屋所有者,承租方应该是正在申请进行开办的企业);若属转租的是应该提交转租协议(出租方为原承租方)和房屋所有权人出具的同意转租的证明或是在转租协议上盖章确 认;


     2、属母企业无偿提供给子企业使用的还应该提交母企业出具的无偿使用证明;3、房屋产权属股东所有的且由股东无偿提供给所投资的企业进行使用的,提供股东出具的 无偿使用证明。

 

上海宇科企业是经上海市工商局批准,具有正规的工商注册代理资质的平台,为各类代理注册上海公司、注册上海各区域公司、自贸区注册公司等提供工商注册服务的机构,上海宇科企业为创业者、投资者提供全面、全方位的全程注册信息及注册服务、专业注册、无忧服务!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