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信息技术公司怎么填写经营范围

上海注册信息技术公司怎么填写经营范围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2-25    点击率:

目前来说,信息技术产业依然是一个活力的行业,信息技术每日都在进步,有新的打破,一家信息技术公司亦是如此,需要不断得更新技术与视界以探求公司更好的开展。注册一家信息技术公司,不放先了解运营范围的挑选。

 


注册信息技术公司运营范围怎样填写?

 

1、 电子、计算机、网络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培训、技术承包、技术中介、技术入股,动漫规划,经济信息咨询、商务咨询,计算机及配件、电子产品、通讯设备及配件、文明用品、办公用品、五金交电、仪器仪表、机电产品、百货的出售,从事货品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事务。

 

2、从事计算机领域内技术服务,文明艺术交流策划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出资咨询、商务信息咨询,电脑图文规划,网页制造,网站建设,电脑网络工程,规划制造代理各类广告,会务服务,室内装潢,工艺礼品,化妆品,文明办公用品,建材,会议资料,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品)出售

 

3、计算机软件的开发、规划、制造:出售自产产品及供给售后服务,相关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网络技术的开发与规划,计算机系统集成。【企业运营触及行政许可的,凭准许证件运营】

 

4、信息技术公司(不得从事代理记帐),商务咨询,企业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商标代理,计算机软硬件的出售(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 【企业运营触及行政许可的,凭准许证件运营】

 

以上信息技术公司运营范围参阅内容,每家公司的主营工业事务不尽相同,运营范围也会有所区别,运营范围仍是需要依据本身企业产品以及开展趋势挑选。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