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自由贸易试验区注册公司注意事项

自由贸易试验区注册公司注意事项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2-26    点击率: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是中国政府在上海设立的属于中国自由贸易区范畴的区域性自由贸易区。测试区于2013822日正式获得国.务院批准,并于92910:00正式开放。


试验区总面积28.78平方公里,相当于上海面积的1/260。范围包括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外高桥保税物流园区,洋山保税港区和上海浦东机场综合保税区等四个海关。

 

很多人对保税区的发展前景非常乐观。他们甚至将其视为香港和新加坡的未来。加上0元的资金,他们可以注册自由贸易区公司的自由贸易区政策。许多人不知道自己。如果你想在将来做点什么,你会急于在互联网上搜索工商注册代理商,并首先注册一家空壳公司。没什么大不了的,就像房地产投机一样,然后卖出去卖,它应该可以赚钱。

 

首先,自由贸易区注册公司的成本不仅低于上海其他地区,而且还相当高。虽然它是一家注册资本额为0美元的公司,但自2014年以来,整个国家都采取了这样一项政策,这没有任何优势。同样是一家空壳公司的注册(没有实际的办公空间),自由贸易区每年将获得150万至200万元的现场费或管理费,目前是最紧的时间,自由贸易区将收到3年一次管理费。这样一个公司注册成本在5万到6万元之间,而在上海其他地区注册一个30万元的外壳公司,这个成本是56千元,是成本的10倍。

其次,根据中国各实验区的经验,一般实验区将在两年内得出结论。该实验的成功将在该国其他地区普及。各地将有自由贸易区,壳公司的价值将直线下降。 。不成功(这种可能性很小),它更没有价值。

如果公司实际在自由贸易区经营,由于该园区是免税且低税的业务,它将无法享受其他地区的退税政策(一些经济园区甚至可以应用该业务税率降至30-45%将退还给公司,如果实际经营的公司没有从事转口贸易业务,他们真的希望在FTA之外享受更多的利益。

 

总而言之,除了那些做转口贸易的货币金融公司,并且可以在自由贸易区享受真正的利益外,传统的小公司确实不享受政策的优惠待遇,最.好是使用低成本,真诚靠近贸易区,如浦东地区的注册公司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