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挑选注册公司代理六大圈套

挑选注册公司代理六大圈套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2-28    点击率:

公司注册分许多类型,除了自己去注册,还能够托付代理组织进行代理登记。在这里不乏大大小小各种代理组织,如果想要托付代理注册公司,那么一定要注意以下事项,谨防上当受骗!由于在信息化年代,我们更加要重视利用好信息化工具,让我们自身变得更加的专业,那么这样的前提条件就是自己要有更多的专业知识。
 


 挑选注册公司代理六大圈套

   
一、黑工商代理有营业执照,运营范围没有注明企业登记注册代理、企业业务代理的,这种运营范围不明确的代理要敬而远之。

二、使用伪造、过期、撤消、刊出的营业执照从事运营活动,执照代理组织自身运营的营业执照自身就有问题,你还敢找他代理么?

三、营业执照上的注册办公地与实践工作办公司不符非注册办公地办公的,极有可能为假冒的。

四、签定或口头许诺表面上对您非常有利,口说无凭唯有让该组织拿出真实有用的具有说服力的凭证出来才可以。

五、三无组织或个人名义的代理,这种代理组织大多都是不合法的,天然不可信。

   
六、代理公司说是免费的,一般这种状况注定是圈套无疑了,没有免费的午饭这个道理大家还都是理解的。在鱼龙混杂的很多代理组织中,还需大家擦亮慧眼仔细鉴别。
 
   
总结,在挑选代理的时分不只要看清楚公司运营范围,并且还要看公司的工作环境等等要素进行归纳判别。而有一点就是经过上海工商局官方网站检查这家公司的基本信息,这样就能够正确的做出自己的判别。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