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具体流程

上海注册公司具体流程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2-29    点击率:

在上海怎样注册公司?注册公司的办理流程如下:

 

  1、查询公司名称

在工商局网站上进行自主查名,核准通过的话,下载 “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如果驳回的话,重新提交。(建议多准备几个名称,因为核名要求严苛,加上注册公司的人非常多,所以很容易重名)

 


  2、办公场地

提供符合要求的办公场地,如果是租的房子,租房时一定要签订租房合同,并让房主提供房产证复印件。

 

  3、编写“公司章程”

可到工商局官网上下载一份,然后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修改,章程上需要公司全体股东签字。

 

  4、申领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到工商局领取相关的公司设立登记表格,按其要求填写之后,把合同通知书、公司章程、房屋证明材料等,一同交给工商局,通过工商局审核之后就可以领取营业执照了。

 

  5、刻章

凭营业执照,到公安局指定的刻章社,去刻章。

 

  6、去银行开基本户

带上公司的营业执照到银行去开立基本账户,在开户时需要填写较多的表,所以需要的材料、证件等都要一次带齐,否则就需要多跑几趟了。

 

  7、税务报道

准备好相关的公司材料到大厅去企业信息采集,等税种下来后做票种核定,之后再购买金税盘、进行发票领购。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