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张江如何注册软件科技公司

上海张江如何注册软件科技公司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2-29    点击率:

上海张江如何注册软件科技公司,今天宇科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下。

 

    张江高科技园区,被誉为中国硅谷。成立于19927月,位于上海浦东新区中南部,是中国国家级高新技术园区,与陆家嘴、金桥和外高桥开发区同为上海浦东新区四个重点开发区域。

 


    经过近二十年的开发, 园区构筑了生物医药创新链,集成电路产业链和软件产业链的框架。

 

园区有国家上海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基地、国家信息产业基地、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基地、国家半导体照明产业基地、国家863信息安全成果产业化(东部)基地、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国家软件出口基地、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网游动漫产业发展基地等多个国家级基地。建有国家火炬创业园、国家留学人员创业园。

 

    张江高科技园区正向着世界级高科技园区的愿景目标阔步前进。

    

    张江高科位于浦东的中心位置,是上海非常重要的高科技开发园区,最近几年在上海注册的科技公司大多数落户在张江高科。那么上海张江高科注册软件科技公司的话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

 

    以在上海注册软件开发公司为例,上海软件开发公司注册相关要求如下:

 

    1、公司名称

    注册公司第一步便是公司名称核准,需提交多个公司名称并提供股东身份证明在上海市工商局查询公司名称,名称核准后取得《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2、软件开发公司注册资本要求

    依据 2006 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规定,一人有限公司最低注册资本 10 万元,需一次性出资,二人及以上注册公司,最低注册资本为 3 万元人民币,可以分批出资,首期出资不低于 20%,其余可在 2 年内到位。

 

    3、公司经营范围

    比如软件开发公司经营范围即可以有技术开发与服务,也可以有销售。例如,计算机软硬件开发与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从事信息技术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从事电子产品、电脑及配件等产品的销售,当然也可加上传统的经营范围:如商业咨询、物业管理、企业投资、通信设备销售等等。

 

    根据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规定,公司经营范围需限制在 100 个字以内,包括标点符号。

 

    4、软件公司注册所需材料

    注册地址证明;股东、法人、监事身份证明,公司名称多个,财务人员身份证明等。股东会决议、董事会决议、公司章程等材料。

 

    5、软件开发公司注册流程

    公司名称核准、办理地址、办理营业执照、刻章、银行开户、核税及申领发票。

 

    6、在张江注册公司享受优惠政策

    国家对于软件企业有税收扶持政策。但是,只有申请且被认定为软件企业,才可以享受企业所得税减免政策。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