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核定税种需要的材料

上海注册公司核定税种需要的材料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12-29    点击率:

  我们知道一家合法的企业,在成立之初的时候,都是经过很多项严格的审批,同时还有很多项流程,那么上海注册公司核定税种需要的材料有哪些呢?宇科小编来告诉你!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下什么是注册公司核定税种:

  核定税种:指由相关的税务机构专管员根据公司的实际经营以及经营范围的情况,正确核定企业的所属税务种类和应该缴纳的税金额度。而这些关系到企业后期正确纳税及公司稳定经营。

  上海核定税种要带哪些材料:

  1、房产证复印件;

  2、租赁合同复印件;

  3、房东身份证复印件;

  4、开户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

  5、营业执照正副本;

  6、公章、法人章;(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奉贤注册公司有什么快捷方式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7、三方协议;

  8、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9、会计上岗证复印件;

  10、会计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方式。

  上海注册公司核定税种规定:

  1、税务方面规定公司在拿到营业执照以后,在六个月的时间内,必须要开设好银行基本户,然后到注册所在地税务部门报到,这个报到就是核定税种,如果没有在六个月内核定好,那么背税务部门核实到,处罚就是吊销营业执照,相信创业者们知道被吊销的严重性。

  2、企业的税种是分为两种,一个是小规模纳税人另一个则是一般纳税人,这两项的话,都是有着很多的区别,上海注册公司核定税种的时候,小规模一般指公司规模比较小的企业,而一般纳税人则是指规模比较大的企业,而且开票的类型也是不一样的,根据企业的情况来选择一个税种,是很重要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