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怎样注册公司?需注意哪些事项?

怎样注册公司?需注意哪些事项?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1-02    点击率:

大众创业,当前市场上注册公司的人不断增多,再加上注册公司的程序变得越来越简单,所以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公司并不再是梦想。怎么注册公司?需要注意哪些事项?这是非常多创业者都极为关注的,接下来就为大家分享一下注册公司的程序和注意事项,供大家参考。
  


  一、怎样注册公司?由于上海市工商实行新的“一窗式”办理,因此注册公司的程序可分为6个步骤,如下:
  
  1、核名及工商登记预审核。当下,上海实行的是一窗式办理,可直接在网上进行申报,需提前准备好公司名称、注册资金、股东信息、经营范围等信息,然后将直接在网上进行申报,考虑到名称核准可能会出现重名情况,建议多准备几个(不少于五个)。
  
  2、签字送工商。网上预审通过后,就可以打印所有签字材料交由公司股东和法人签字,然后连同原件及所有签字材料一同提交给工商局窗口受理审核。
  
  3、领取执照。一般情况下。资料受理后3个工作日内就可到工商局领取营业执照正副本。
  
  4、刻章。领取营业执照后,在网上点击刻制印章。
  
  5、开设公司基本账户。凭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和相关所需材料,就可在网上办理银行开户。
  
  6、税务报道。网上申办,按税务要求实际到场约谈。
  
  二、注册公司应注意以下事项:
  
  1、选择注册地址。要注意不同的地址在税务、政策、以及经商环境等方面都是有差异存在的,所以需注意注册地址的选择。
  
  2、准备注册地址。注册时需向登记机关提供公司经营地址,批准通过后即可注册。
  
  3、公司名称核准。在进行公司名称核准时,由于可能会存在重名情况,所以建议能多准备几个名称作为备选。
  
  4、选择公司形式。公司形式可以是有限公司、股份公司、一人公司、合伙企业等,在注册前需确定好选择哪种。
  
  5、起草公司章程。作为公司权利义务关系的基本法律文件,需要对经营管理制度等方面做出规定。
  
  6、经营范围。经营范围一般都需要直接列明,如涉及行业准入的,还需办理相关的准入许可。
  
   7、确定注册资金。注册资金过高和过低都是不合适的,因此需要结合多方面因素来确定。
  
  8、安排财务人员。任何一家公司都是需要记账报税的,所以需要安排相关财务人员,也可以直接委托专业的记账公司。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