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食品公司流程及费用详情

上海注册食品公司流程及费用详情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1-04    点击率:

目前注册食品公司的人非常多,但是多数人士对于注册食品公司流程及费用情况并不十分的了解,针对这些上海宇科就给大家总结了一些,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上海注册食品公司流程详解:

 

流程一:办理人需要按照审批通过的公司名称进行刻章和备案。

  

流程二:办理人需要去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再进行办理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和IC卡。

  

流程三:办理人需要去统计局进行统计登记。

  

流程四:办理人需要去国税部门办理国税缴纳手续,接着再去地税局办理地税缴纳手续。

  

流程五:办理人需要携带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及复印件、税务登记证正副本原件和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公司公章、财务章、公司章程和租房合同进行开立企业银行基本结算账户。

  

流程六:最后还需要办理工商局和银行的划资手续。

  

另外在办理中需要的各种费用为:

 

1、核名、开验资户和银行询证费的话往往免费;

 

2、验资出验资报告的费用在0-500元之间;

 

3、申请工商执照费和税务证也多免费;

 

4、刻章费用在600-900元之间;

 

5、申请代码证的话往往需要146元左右;

 

6、在银行开基本户的话需要800-1500元之间。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