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营业执照信息查询

上海注册公司营业执照信息查询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1-07    点击率:

查询注册公司信息主要是可以了解企业自己征信记录,看是否与实际情况相同,还可以提供给交易对手,获取对方的信任等等,那大家对注册公司工商查询系统了解吗?上海宇科下面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上海注册公司信息查询系统吧!

 


一、上海注册公司信息查询系统功能简介

 

亚信中心对于企业最主要的作用就是出具企业信用报告。企业信用报告是全面记录企业各类经济活动,反映企业信用状况的文书,是企业征信系统的基础产品。企业信用报告客观地记录企业的基本信息、信贷信息以及反映其信用状况的其他信息,全面、准确、及时地反映其信用状况,是信息主体的经济身份证。该报告涵括了企业基本信息、有直接关联关系的其他企业信息、信贷记录明细、公共记录明细等企业信用信息。该报告主要用于:

 

1、企业主动了解自己的征信记录,如查看信用报告中是否存在不良信贷信息止匕较信用报告中的贷款余额与自身实际的借款账面余额是否相符等。

 

2、企业查询后提供给交易对手、政府部门或其他机构使甩作为自身资质及信用状况的证明,以取得对方的信任,如提供给拟合作的投资伙伴、政府部门对企业进行各类招标时要求企业提供自己的信用报告以了解企业有无不良记录。

 

二、上海注册公司信息查询系统使用方法

企业信用报告暂时不能通过电话以及互联网申请,如需征信中心出具征信报告,需向当地人民银行征信管理部门或北京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提交本单位的介绍信、贷款卡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1、由于全国各征信分中心及查询点信息极多,宇科就不在此一一列举、

 

其实还有一种简单的查询方式,就是直接在“全国信息公示系统”查询,里面反应可企业的所有信息公示项。如果发现自己的企业经营异常了,也不要太慌张,看看原因,缴纳罚款,提供相应的材料,移出经营异常就可以了。上海宇科代理上海注册公司10年,对注册公司各方面问题比较熟悉,有需要可联系我们。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