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名称变更的注意事项

上海注册公司名称变更的注意事项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1-10    点击率:

  我们知道公司名称就好比人的名字,一个好听的名字是会给别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然而公司名称也是如此,因此公司名称选取是非常重要的,那么上海注册公司名称变更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宇科小编来告诉你!

  上海注册公司名称变更的注意事项:

  1、必须要预估一下更改名称之后可能会对公司造成的损失有哪些,然后再仔细权衡变更后造成的损失和对公司的未来发展的优势,如果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优势远远大于造成的损失,那么公司是完全可以尝试着更名的。

  2、企业在更名之后必须要大量宣传,以此证明企业更名属于正常行为,并不是由于法人变更、资金等等问题,不然会影响企业以后的融资。

  3、公司更名之后,需要重新规划一下公司的战略,因为名字改动肯定会对这些有所影响的,避免公司的战略思想不明确。

  4、公司一旦更名,那么公司原来的商标就会失效,这就会让客户产生一种不信任感,所以公司可以在变更后的前期采用大量投放广告的形式,达到宣传的目的,恢复在客户心中的形象。(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公司不报税的问题有多严重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5、名称更改之后,对于企业文化来说,也可以慢慢在原来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名称就相当于是企业的一个方向。企业文化是需要时间来慢慢形成的,企业的名称更换会使得企业的形象被也重新建立了,所以在决定更换之前,就必须要按照企业法发展的方向来规划。

  上海注册公司名称变更所需材料:

  1、《公司变更登记申请书》;

  2、股东会决议;

  3、章程修正案;

  4、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5、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

  6、《指定委托书》(委托他人办理需提供);

  7、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8、特殊行业变更名称需向相关部门报备批准的,需提交该部门的批准文件。

  公司名称变更是一件严谨的事,因此在改之前一定要想清楚哦,如果您还有其他的疑问可以咨询上海宇科客服人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