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什么是无地址注册公司

什么是无地址注册公司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1-10    点击率:

对于新注册的公司来说比较头痛的事情应该就是公司注册的地址了吧,确实现在的房价这么高,租一家商业办公场地价格也是相当高的,大多数都是租不起的,这是怎么办呢?国家也是考虑到了中小企业的难处,就特意批准了一项优惠政策——这就是虚拟注册地址。上海宇科小编就来个大家说一说什么事虚拟注册地址?

 

一、什么是虚拟地址?  

 

虚拟地址是真是存在的一个地址,只可以用来注册公司不能进行实际办公,可用用来配合工商局信息的核查。

 

二、虚拟地址是合法的吗?  

 

虚拟地址也是经过工商局和税务局等部门备过案的合法注册地址!(如果不合法也不能注册公司成功,所以可以放心使用)。虚拟地址还是国家为了扶持中小型企业的发展而为此专门批准的一项特殊的优惠政策,就是为了便于企业在前期能够顺利开展经营节省部分的成本!

 

三、什么企业可以用虚拟地址?  

 

一般来说任何类型的企业都可以用虚拟地址来注册公司(有些特殊的必须要实地的办公室地址的除外)。虚拟地址是国家专为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一项特殊的优惠政策,一般情况下新开的中小型企业大多数都会使用这种的虚拟地址,但是一些需要给客户开发票的公司就不适合了!

 

四、注册公司时想用虚拟地址哪里有? 

 

如果注册公司时候自己没有地址的话也可以找代办公司代办,宇科专业的代办公司注册,会根据您的要求提供给您合理的代办注册方案!

 

五、实际地址和虚拟地址的区别

 

实际地址是可以核查的,不可以给公司实际办公用的,虚拟地址是不可以给需要核查的注册公司用的,如果是不需要进行实际核查的公司类型,建议用虚拟地址费用便宜点,适合新开办的企业。有的行业或者是经营范围有特殊要求那就需要使用实际可核查的地址了,费用会贵点。

 

通过上面的介绍想毕大家也是了解虚拟地址是什么回事了,对于新注册的公司,没有什么很大的资本金的话,宇科小编还是建议大家用虚拟注册地址,毕竟公司开张营业还是需要很大一笔费用的,能省就好尽量省一些。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