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辅助设备公司注册经营范围参考

辅助设备公司注册经营范围参考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1-17    点击率:

辅助设备指的是工厂在生产过程中参加生产的设备。辅助设备的类型很多,很多行业也都需要有辅助设备,例如:物流、模具、汽车工厂等行业。如果您要生产一家辅助设备公司,可以了解应该怎么写辅助设备公司注册经营范围。

 

辅助设备公司注册经营范围参考

 

1、设计、开发、生产和装配造粒机、干燥机、温控单元、搅拌机、工业用冷冻机等产品及其辅助设备零部件,销售本公司生产的产品并提供售后服务;从事本公司生产产品的同类商品的批发、进出口、佣金代理及相关配套服务。

 

2、金属制品、玻璃钢制品制造;绝缘梯加工及销售;工程机械车、电力设备、机械设备的销售及租赁;电力辅助设备的技术开发及咨询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化纤制品、安全防护用品、安全工器具、卷材地板的销售;工程服务;电力设备清洗。

 

3、物流辅助设备的研发、生产、安装、销售,货物装卸,普通货物道路运输,物流服务。

 

注册公司要满足什么条件吗?

 

1、从事的行业和项目不限于电子商务和国内贸易(各行业均可);

 

2、在本市没有从事其他经营活动的经营场所;

 

3、无不良信用记录

 

以上是辅助设备公司注册经营范围的全部内容,注册一家辅助设备公司,要了解清楚是否需要办理许可证,现在许可证不需要领取了营业执照才可以办理,公司开始营业的速度就更快了。

 

上海代理工商注册,首选上海宇科!【上海宇科】专业为您服务! 详情请拨打上海宇科热线:021-62626255 地址: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8号门,近御桥路,我们将给您最专业的解答与服务!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