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工商取消注册资本对于注册公司行业影响

工商取消注册资本对于注册公司行业影响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1-18    点击率:

在两会期间中国工商总局局长提供新的公司注册方案试探,那就是取消公司注册资本,也就是说注册公司无需验资,直接出营业执照,按照工商行政管理局现行法律法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必须在法定期限内实缴到位并由依法设立的验资机构验资并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验资报告,由市场监管局登记后在营业执照中记载公示。《若干规定(草案修改稿)》提出实行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认缴登记制度,具体包括四方面:一是市场监管局登记有限责任公司全体股东认缴的注册资本总额,无需登记实收资本,申请人无需提交验资证明文件。二是有关注册资本的出资方式、出资额、出资时间、非货币出资比例等可由股东约定。三是公司和股东对注册资本缴付情况的真实性负责,实行公司和股东自律。四是虚假出资和抽逃出资的,按照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处罚,涉嫌犯罪的,依法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从一系列政策不难看出,国家真的想把经济市场化,于国际社会接轨,这个政策一出对于一些专门融资注册公司或者帮人代垫注册资本的公司日子可能就不会那么好过了,还有就是出具验资报告的会计师事务所,他们的业务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这种最获利的是创业者,以前注册公司都需要注册资本,但是有一些小的创业人士他们前期没有那么多的资金投入注册资本中,还有一批人就是刚创业的大学门,他们刚出校门没有那么多的资金储备,这种方式对于这两类注册公司创业人士摸过于最好的支持。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