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松江注册旅游公司有哪些要求

上海松江注册旅游公司有哪些要求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1-20    点击率:

上海注册公司前首先需要提交预设名称给工商局,工商局审核通过才能作为公司的名称。上海注册旅游公司名称参考:上海XX旅游有限公司,上海XX旅行社(其中XX为符合工商规定的自定义名称。)我们建议您zui好想10个左右名称,以便于增加通过率。

 

上海旅游公司经营范围参考国内旅游、入境旅游和出境旅游招徕、咨询服务。旅游咨询服务;国内航空客运销售代理旅行社业务,票务服务,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

 

上海注册旅游公司的条件

 

1、有固定的营业场所;

 

2、有必要的营业设施;

 

3、有经培训并持有省、自治区、直辖市以上人民政府旅游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资格证书的经营人员。

 

上海注册旅游公司时间参考

 一般在5个工作日能够拿到营业执照。需要注意这个时间是排除了公司核名时间。

 

上海旅游公司多少钱

 

注册公司费用包含政府规费和代理注册费用。政府规费是指政府机构收取的固定费用。我们宇科代理注册公司费用zui低仅需600元。

 

上海注册旅游公司流程

 

1.公司名称核准;

 

2.确定公司注册地址。我们宇科能免费提供注册地址;

 

3.编写公司章程。具体公司章程模板可以在工商注册官网上下载可以在工商局网站下载;

 

4.提交注册公司申请,刻印三章;

 

6.去银行开基本户;

 

7.办理税务登记核税,需要提供会计人员的相关证件。选择我们宇科的财务代理服务,可由我们帮您提供;

 

8.购买f票营业,根据公司的经营类型申请相应的f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