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核名规律和建议

上海注册公司核名规律和建议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1-20    点击率:

公司核名总是说失败,我们已经都提交了好几次了,每次都说是重名!但是我从这个网站查询,并没有查到一些与我取名相同的公司名称。怎么不同行业公司的名字都可以相同,我的明明查不到,却总说重名。我们到底该怎么取名啊!

 


企业名称如果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核准:

 

1、同一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或者登记注册的同行业企业名称字号相同,有投资关系的就除外;

 

2、同一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或者登记注册符合《企业名称登记管理办法》第十八条的企业名称字号相同,有投资关系的除外;

 

3、其他企业变更名q称未满1年的原名称相同;

 

4、注销登记或者被吊销营业执照未满3年的企业名称相同;

 

5、他违反法律、行政法规的。

 

上海注册公司核名的规则有哪些?

 

1、同行业的公司字号不能同名同音。

 

2、上海核名是两两查名,就是两个以上字号时要拆开来分别查名,如果其中任意的两个字不能用,那么整个字号都不能用。

 

在上海注册公司起名建议:

 

1、起名时尽量选用两个字,减少查名的时间,增加一定的通过率。

 

2、不要起大众化、通俗化和常见的名字,要起一个有特点并且有个性的名字来增加通过率。

 

只要掌握以上方法并按照以上方法进行操作的话,小编相信您公司的名称通过率一定会非常高,大家如果不知道如何进行操作的话,可以联系代办人员帮助大家查询,节省大家的宝贵时间,让大家更加顺利的完成注册。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