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记账费用及流程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记账费用及流程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1-24    点击率:

随着注册公司的风潮兴起,在工商代理行业也兴起了一种代理记账服务,这对于初创公司以及中小企业来说,是一种节省开支,方便快捷的税务代理服务。相信了解过这种服务的亲们会发现,代理记账这个行业并没有一个明确的收费标准,市场上的代理记账也有高有低,这是为什么呢?上海注册公司代理记账费用及流程又是什么呢?

 

一、地域不同

 

我国地域比较辽阔,每个城市的经营发展水平都不一样,所以就算是同一个行业,不同的地区在收费方面肯定是不一样的,当然,越是发达的城市,代理记账的费用就越高。

 

二、计费形式

 

代理记账的收费方式也有不同,有的是按月,有的是按年。所以在进行了解的时候一定要确定方法也费用,其实按年一次性缴纳费用,这种方法是比较划算的。

 

三、纳税规模

 

有的亲们也会发现同一家公司,对于不同的客户,在收取代理费用的时候居然是不一样的,只是因为纳税的规模不同。比如,一般纳税人收取的费用肯定比小规模纳税人的费用高。

 

四、开票情况

 

这点应该很好理解吧,开的发票越多,在代理费用方面自然就越高了。

 

所以代理记账的费用有高有低是因为各个方面的因素影响,相信大家也应该明白了。不过小编在这里还要提醒大家,在选择代理记账公司时,一定不能一味追求低价,因为现在这个行业鱼龙混杂,有些资质不够的机构会利用低价优惠来吸引客户,后果也是没有保障。接下来小编具体给大家讲下代理记账的操作流程及其他资料。

 

代理记账操作流程

 

1[每月25-31]接票、委托方提供原始票据,届时将票据以快递方式或送到我公司,我司对票据进行初步整理。

 

2[每月25--5]做账、我司财务人员用财务软件进行制单,会计人员审核、进行会计核算、账务处理,税款计算。

 

3[每月5--10]报税、我司外勤会计到国、地税税务所上门申报。进行纳税申报,并提供合理的财税建议。

 

4[每月10-20]回访、本公司返回税单、财务报表、纳税申报表,及时反馈给客户税务最新的各项政策和通知。

 

代理记账所需资料

 

1、现金单据、(房租、水电费、差旅费、招待费、社保费、通讯费、运输费、邮递费等)

 

2、银行单据、(提现、转账、贷记凭证、电汇、进账单、借款单等)

 

3、发票、(本月1---31日开具的所有发票)

 

4、增值税清单、(销项汇总清单、销项明细清单)

 

5、公章、(报表上所需盖的)

 

6、员工资料、(月工资额,身份证号码,姓名,电话)

 

7、其它所需资料

 

代理记账内容

 

1、审核原始凭证;

 

2、填制会计凭证;

 

3、登记会计帐簿;[包括:总账、二级科目明细帐、现金日记帐、银行日记账]

 

4、编制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税金明细表]

 

5、填制纳税申报表和各种税费缴款书;

 

6、纳税申报;[包括:增值税、营业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城建税、教育附加费、河道管理费]

 

7、装订会计凭证;

 

8、财务政策传递;

 

9、日常电话答疑。

 

代理记账收费标准、:

 

免费:涉税办事,税务申报、

 

小规模企业、300/月起、

 

一般纳税人企业、500/月起、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