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跨区公司注册地址变更要怎么做

跨区公司注册地址变更要怎么做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1-25    点击率:

公司如果要搬迁,一般除了办公用品和人员搬迁之外,还需要对营业执照上的住所进行变更,并且根据工商局的规定,需要在30天内进行变更,不然查到没有进行变更,就会把公司的经营状况列为异常,而如果涉及到跨区公司注册地址变更,那就更麻烦了,那么跨区公司注册地址变更要怎么做?

 

首先,跨区公司注册地址变更需要进行以下四步:

一、来迁入区加具同意迁入证明意见。

二、回原地址所在区办理档案迁移手续。

三、将档案交来迁入区。

四、携带齐全资料前来迁入区办理变更手续。

 

其中办理地址变更需要的资料如下:

1、《公司变更登记申请书》(可以在工商局下载);

2、新住所使用证明 ( 产权证或房屋出租许可证复印件;租赁住所的同时提交租赁协议复印件)

3、股东会决议及章程修正案或董事签字;

①决议事项;

②修改章程相关条款;

③股东盖章、签字 ( 自然人 )

4、公司申请登记委托书;

5、加盖公司印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想要在上海进行跨区公司注册地址变更,委托专业的上海宇科代办,可以节省不少时间精力,可以帮助客户快速拿到新的营业执照,欢迎在线咨询。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