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公司转让问题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公司转让问题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1-25    点击率:

公司转让问题有哪些需要注意的?最近这段时间,越来越多的客户来找我们上海宇科进行公司转让,这样一来,公司转让中的承接方在收购一个公司的时候,要考的问题就非常的多。为了解决广大客户对于公司转让问题的疑惑,本期就主要来做一下这方面的介绍。

      

公司转让要注意的初个问题是,该转让的公司账目有没有问题,如果该转让的公司账目有问题,那么就说明了这家公司税务也有问题,这是一定要弄清楚的,不然作为公司转让的承接方,到时候会莫名的就背上一大堆债务也说不定。

      

公司转让第二个要注意的问题是,查看该公司的经营状况是否有问题,如果查到这家公司是进了企业信用黑名单之中的,那么就没必要承接这家公司了。还有就是要查看这家公司转让前的经营是否合法,在经营的过程中有没有做过违法犯罪的事情,以及在工商局的档案中是否有不良记录。

      

这些都是影响一家公司发展的决定性因素,因此在进行公司转让的时候,一定要弄清楚这些问题,贸贸然的就进行公司转让,是非常不明智的。

      

公司转让要注意的第三个问题就是,查看这家公司的注册资金是否出资到位,这也是要考量的问题。如果你真的要进行公司转让,建议你还找专业的工商代理服务商进行咨询为好。

      

本期的公司转让问题就暂且说这么多,如果还有想要了解的问题,欢迎咨询宇科。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