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营业执照如何办理呢?

营业执照如何办理呢?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1-25    点击率:

如今的时代是电子商务的时代,是科技的时代,所以很多人都在学着跟着时代的潮流去开淘宝,开网店。如果在这其中赚取到利润尝到了甜头,想要将淘宝网店升级为企业店铺的话,那么你是需要办理营业执照的才可以的,不然将会被视为无证经营,这样是会被罚款的。那么营业执照如何办理?

 

营业执照如何办理?我们分为2大步,我们先看看营业执照办理所需要准备的资料。

1.公司注册地址的房产证以及房产证主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2.准备全体股东的身份证原件(如果注册资金是客户自己提供,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如果公司法人是外地户口在新站区、经济开发区、高新区注册,需要提供暂住证原件)

3.确定注册资本金及各股东出资比例。

4.公司的经营范围(公司主要经营什么,有的范围可能涉及到办理资质或者是许可证)

 

在看完营业执照所需的资料后,再看看营业执照办理的流程:

1 核名

2 租房

3 编写公司章程

4 到工商局现场办理营业执照,带齐以下资料:

    (1) 公司设立申请书(可以在当地工商局网站下载)

    (2) 公司章程(可以在当地工商局网站下载)

    (3) 董事法人见识任免书(可以在当地工商局网站下载)

    (4) 总经理任免书(可以在当地工商局网站下载)

    (5) 全体股东法人身份证原件;

    (6) 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5 凭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到专业到专业刻章店刻印公章、财务章,正规的章是到公安分局备案过于刻章卡的;

6 去银行开立公司验资户(201431号后注册公司新政策已实施可省略此步骤)

7 核定税种

      

在看完营业执照如何办理后,是不是觉得原来营业执照原来需要做这么多事情,而且还需要准备很多的东西,如果觉得这些很麻烦的话,那么可以寻找我们上海宇科的帮忙,毕竟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我们在这个行业中已经辛勤耕耘多年,已经替上千位客户成功注册公司。具有多年的经验团队为您办理业务,您大可放心!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