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财务外包与代理记账有什么区别

财务外包与代理记账有什么区别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1-25    点击率:

随着市场环境的不断革新,外包服务也逐渐在市场服务行业中站稳脚跟。在外包服务大放异彩的现代市场环境下,财务外包出啊先的频率越来越高,不禁有客户产生疑问,同样是提供财税服务,财务外包与代理记账有什么区别?上海宇科小编整理了财务外包与代理记账的相关内容,欢迎阅读。

 

 

1、服务对象不同

代理记帐的服务对象多为不具备设置会计机构与会计人员的企业或单位。这在众多中小企业中比较常见。而财务外包的服务对象,不仅包括不具备设置会计机构与会计人员的中小企业,还包括大型企业,甚至是跨国公司。

 

2、服务内容不同

代理记帐的服务内容为需求方的全盘账务处理,代帐、报税。而财务外包的服务内容不仅可以是全盘财务外包,也可以是一个或几个财务模块(比如总账核算、往来账管理、工资管理、纳税申报等)的外包,还可以是一个或几个财务职能的外包(比如出纳、记账、财务分析等)

 

3、服务效果不同

代理记账的服务效果为人工支出的节省。而财务外包带来的不仅是该类成本的节约,还能使企业减少潜在的风险,实现高绩效。诸如专业的财务外包服务能为企业提供各类税收筹划的建议,降低企业税负;又如财务外包能引入管理会计的一些工具,为企业决策提供可靠的数据分析。

 

上海宇科提醒广大企业在寻求第三方财务服务时,应认清代理记账与财务外包的异同,认真甑别自身需求,寻找合适的财务服务。只有这样,通过专业财务公司的合理安排,才能使企业在减少财务运营成本的基础上获得高绩效。

 

企业选择记账公司时,是要有技巧的,要从各个方面来考虑该财务代理公司是否合适,以免对自己公司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以上就是财务外包和代理记账的区别,如有代理记账、财务相关的业务欢迎来上海宇科咨询办理。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