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外资公司经费预估

注册外资公司经费预估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2-09    点击率:

上海作为中国的经济中心城市之一,很多人看中了在上海的发展前景,想到上海创业,却对在上海外资注册公司的要求及费用不清楚。其实在上海注册外资公司费用的要求并不高,费用也可能远低于您的想象。

上海外资注册公司要求:

  1.对投资者的要求:年满18周岁的合法公民。下列人员除外:国家公务员、国有企业高层、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及其配偶与子女不能投资设立公司;被吊销营业执照为逾三年或破产清算未逾三年的;服刑人员或执行期未逾三年(经济犯罪未逾五年);民事行为能力的人或被剥夺政治权力的人。

  2.对于人员的要求:一家公司至少要有三名人员:法人、监事、财务。财务可以是兼职也可以委托财务公司代理。

3.对注册地址的要求:注册地址必须是商业或者工业用途的地址,民宅不可以用来注册公司,且一个地址只能注册一家公司。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1.房租:根据您选的地址位置不同,租金差别也很大,少则几千多则上万。不过现在很多园区免费提供办公地址,并免收前几年管理费。

  2.注册资本:上海现在大部分行业实行认缴制,不需要资金实际到账,所以注册资本实际可以说为0元

  3.工商费用主要包括:

  营业执照工本费用120元。

  刻章(公司章、法人章财务章)费用在200元左右。

  需购买的税务相关器材(税控盘)820元。

  还有就是银行开户费,价格在200元——1000元不等。

以上为在上海注册公司的要求和费用。有些特种行业除外,比如医疗器械公司、食品酒类公司等。这类公司需要办理许可证才能经营,地址和人员方面的要求也就会比较多。不过也并不是特别难,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找专业的代理公司办理。

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团队对这个行业有着深刻的理解,上海注册公司,就选上海宇科企业,上海宇科注册公司对中小微企业的服务有着长远的规划,对客户有着专业的态度,我们立志成为这个行业先驱者!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