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在上海宝山区注册分公司需要哪些材料呢?

在上海宝山区注册分公司需要哪些材料呢?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2-13    点击率:



上海公司注册常见问题有哪些?

一、注册公司需要准备哪些资料?

答:注册成为企业,根据《公司法》规定,需要提交注册企业的申请资料及法人、监事、股东的身份证。

 

二、注册公司对人数有要求吗?

答:注册公司至少需要两个人,一个作为公司法定代表人,一个作为公司监事,并且法人和监事不可以是同一个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必须是具有完全行事能力的自然人。

 

三、公司注册下来有哪些资料?

答:1)三证合一新营业执照正副本 2)公章、财务章、法人章 3)公司章程。

 

四、公司注册完要多长时间?

答:全套下来一般在15-20个工作日,在上海不同区域注册时间有所不同,具体请咨询各工商局注册大厅。

 

五、公司注册资本是多少?

答:201431日后注册公司实行注册资本认缴制,前期可以不用准备注册资金,约定一定的时间,到期前注册资金到位即可,所以你只要给我一个数字就行。具体参考本站《什么是注册资本认缴制》

 

宝山区注册上海公司

上海注册公司需要材料有哪些在上海注册公司必须要按照受理部门的要求,提交规定的审批材料。因为有些公司的类型比较特殊,需要准备的材料较正常企业有所不同,由于今天要给大家讲的是绝大部分公司注册需要的材料,所以这里不做多赘述。

小编把注册公司分成四个阶段,分别介绍不同阶段需要的材料。

一、公司查名阶段需要哪些材料:

1.法人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

2.备选的公司名称(5~8个即可);

3.拟设企业的经营范围;

4.注册资本(可以根据公司规模预设注册资金,注册时不需要出资);

 

二、工商受理登记阶段的材料:

1.各投资人、法人、监事身份证原件;

2.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名称通过后工商局核发);

3.确定经营范围;

 

三、银行开户阶段所需材料:

1.公司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2.法人身份证原件;

3.法人章、财务章、公章。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