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崇明区注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流程是怎样的?

崇明区注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流程是怎样的?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2-13    点击率:

注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怎么填写?赵先生跟朋友打算联合创办一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但是对于注册科技公司相关的政策和条例不是特别了解。因此前来上海宇科咨询科技公司该怎么注册以及经营范围该怎么填写。下面上海宇科小编整理了可以发展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填写的相关参考以及科技,欢迎阅读。

 

注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参考如下:

 

信息科技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通信系统自动化软硬件的开发,通信网络工程,通信系统设备的销售、安装、调试、维护等。

 

软件设计与开发、游戏开发、系统集成、网络工程、企业信息化、网站设计与开发、网页制作、电子商务、通信系统开发集成、自动化控制系统开发与集成、自动化工程、软件销售、技术支持、技术服务、技术培训;

 

计算机、电子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计算机网络工程,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

 

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注册流程:

 

1、公司名称核准

需提供股东身份证原件、公司名称、经营范围等,需股东签署《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2、签订协议

签署工商注册材料公司名称核准后,需由股东、法人代表处、监事签署《公司章程》、《企业告知承诺书》、《股东会决议》等工商注册材料。

 

3、办理营业执照(五证合一)  

经签署过的工商注册材料、房屋租赁协议等,并报工商局审批,办理公司营业执照。

 

4、刻章

公司营业执照出来后,可以刻公司的公章、财务章、法人章等。

 

上述项目办理完毕,公司基本注册完成。若开展实际业务,还需要开设公司基本帐户、办理税种核定及购买发票等适宜。若公司需要开增值税专用票,还需申请一般纳税人资格。

 

以上就是注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以及注册流程的相关内容,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公司注册、代理记账、疑难税务等方面的业务办理,欢迎来上海宇科,上海宇科是专业从事公司注册、代理记账、税务咨询、财务咨询、商标注册等业务的一站式工商注册服务机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