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家政公司注册流程

上海家政公司注册流程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2-20    点击率:

一般指家政服务,包括:月嫂、保姆、保洁、护理、小时工等。由于家政行业有着广泛的发展前景和高收益,很多创业者在选择创业时,都会选择家政行业

 

服务内容主要有以下这些:

1)普通家务:制作家庭便餐、家居保洁、衣物洗涤、园艺等等,以器物的服务为主;

2)看护婴幼儿:对婴幼儿的照料、看管;

3)护理老年人:照料、陪护老年人;

4)照顾病人:在家庭或医院照料、看护病人;

5)护理产妇与新生儿:护理产妇与新生儿,亦称月嫂;

6)家庭教育:主要是对幼儿或小学生的品德和良好习惯的培养、智力开发和学业辅导;

7)家庭安全员:一类是负责家庭器物的安全与维修,如负责电脑、电器、水电住宅的维修服务与安全等,即又是家庭技术员;另一类是负责家人的安全即称家庭保安员;

8)公司、社区的服务项目,因后勤服务比较专业化,所以项目一般以单项或几项为主。

 

一、家政公司注册流程

 

1、工商核名

将准备好的公司名称交由工商进行审核,如果名称通过,就可以获得名称核准通知书。

 

2、准备工商登记材料

包括公司章程、股东会决议等,确定公司的法人代表、公司董事与监事成员等等。

 

3、申请材料全体股东签字。

 

4、法人、股东、监事身份证验证。

 

5、领取营业执照。

 

6、公司刻章。

 

7、税种核定。

 

8、发票申领。

 

二、注册家政公司的材料

 

注册资金及出资比例、法人、股东监事身份证及扫描件。

公司名称,公司名称是公司的形象,准备5-10个,以备工商审核。

经营范围,作为写进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也是非常重要的,经营范围是可以在网上查到的。

注册地址,一个好的位置,可以让企业永享优惠政策,需要提供房屋租赁合同和产权信息证明。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