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低价代理记账公司对企业危害

低价代理记账公司对企业危害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2-25    点击率:

一、会给企业带来严重的税收风险

此类公司往往单纯地根据企业的业务单据做账,会计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得不到应有的保障,久而久之会导致许多问题的产生,进而给企业带来严重的税收风险。

 

二、无法保障企业权益;

众多此类公司的会计业务素质参差不齐,核报税款过程中难免会出现错漏。更为可怕的是前后会计人员之间并无工作交接的程序与手续安排,一旦给企业带来税务风险可能连责任人都无法找到。

 

三、增加企业的负担;

许多此类公司会以低价为名强买强卖,运用中小企业希望节省创业成本的心理,低价吸引企业,然后在服务过程中陆续向客户强制收费徒增其企业的负担及其成本。

 

四、影响企业的正常运作;

此类公司利用低价冲量获取的客户,面对大量的客户根本不会被认真查账,甚至会出现乱记账、不结记账等情况。结果代理记账公司收取原始单据和收取费用之后,就不管你的账务处理。导致企业不能正常运作,以致严重影响了企业的发展。

 

宇科企业提醒广大的创业者以及企业家朋友:大家辛辛苦苦创办企业都是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和发展自己的事业。如果为了节省必要的支出而去选择低价的代理记账公司的话,介于它们自身天然的缺陷很可能会给企业带来不可控制的风险与危机,甚至会危害到事业的正常发展。忌:因小失大,得不偿失!慎之!慎之!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