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销食品公司注意事项

上海注销食品公司注意事项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2-26    点击率:

   食品公司要是长久营业下去是非常艰难的,更何况现在食品行业竞争这么强烈,很多食品公司经营到一半由于一些原因,导致公司经营不下去了,这时候就得注销食品公司,那么上海注销食品公司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来看下吧!

  上海注销食品公司注意事项:

  1、对于食品行业来说,是需要有着专门的资质的,就是我们一直说的《食品经营许可证》,这个资质是需要经过注册地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发的,对于你人员场地等都有着不少的要求,这是不同于其他行业的。

  2、上海食品公司注销的时候,需要先注销掉食品证,到相关的部门提交材料,先到税务,做好清税证明,然后拿着到公司注销,但是这之前还需要登报四十五天的,之后再注销就好了,这你要明白,在这些天内没有人提出异议就可以了。(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公司注册地址被列入异常会有什么后果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公司不注销有哪些后果呢?

  信用污点或公信污点,如果出现信用污点后不及时进行处理会造成:

  1、不能申请银行贷款;

  2、不能办理移民签证;

  3、不能领取养老保险;

  4、税务部分罚款;

  5、企业法人会进入黑名单会限制出境;

  6、不按时申报税收,税务部门将会核查公司税务;

  7、长期不申报税收,公司将不能再开具发票;

  8、工商信用网进入经营异常名录。

  现在国家对于食品行业管控的是越来越严格了,因此想要经营一家食品公司是非常不容易的,如果有创业者想要注销食品公司的话,那么小编建议您还是找代办公司来代理,因为注销一家公司是非常麻烦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