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前应注意的事项

上海注册公司前应注意的事项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2-26    点击率:

大众创业,很多创业者相应国家行为原则号召,新公司数量大幅上升,再加上注册公司可以认缴出资额的机制设计理论,降低了开办公司的成本,使得拥有一家公司不再是梦想,但是要注意,企业的命运,从你公司出生的那一刻就已经决定了大部分,中国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保税片区)虚拟社区有句老话题叫从小看到老,公司也是一样,你的出生地、名称、谋划范围变动等都决定者你以后的命运,别的,现在注册公司容易,注销公司可是大大的困难,很多人出于一时的冲动,没有斟酌周全,产生问题后,再解决问题,不但搭上时间精力,耗费大量钱财两面,情节严重者还大概会直接被拉入黑名单调用文本,对以后有着非常不好的影响。

 

1、精确选择公司注册地.址:

目前我们国家行为原则在税收法定主义方面,主要根据注册地.址进行划分,若是有税收法定主义严管的区域,尽量的避开,选择税收法定主义管理更人性化,有优惠政策的区域为佳,这样可以为公司削减不少的税收法定主义支出,开始若是没有选择精确,未来做变动会非常的麻烦!工商局宿舍允许注册地与谋划地不同等。

 

2、精确填写谋划范围变动:

新创业的朋友,谋划范围变动不知道怎么填写,只以为大而全,写的全面一点,总比局限性要好,其实这样是有弊端的,税务局集资房在核查你的税种时,会参照你的谋划范围变动。所以建议大家必然要谨慎填写,比如说谋划范围变动是餐饮,那么你为何要注册餐饮公司,而不注册餐饮管理公司,餐饮科技公司,餐饮文化类型公司呢,这些范围都能做餐饮,但是这些范围可以以科技为主项,以文化类型为主项,再写上餐饮,而餐饮管理公司,餐饮公司,主项必须时餐饮,当你的谋划范围变动定下来,营业执照副本出来的一瞬间,税务机关会根据你的谋划范围变动的主项业务,确定你的税率,那你知不知道这里面的税率要差多少啊?

 

3、纳税人形式的选择:

新公司注册后,默认的都是小规模纳税人,小规模纳税人统一标准时间(汉语)税率为3个点,而一般纳税人是17个点,建筑业是11个点,若是在一个年度内,开票金额超过500万,会自动转成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与一般纳税人在增值税中销项税和进项税等方面要根据自己企业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4、公司名称选择:

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六名七相八敬神九根交贵人十摄生,名字历史排在第六位,人如此,企业也是一样,所以公司的名称也很重要,这就是为何马云当年花100万去买一个名字历史,叫阿里巴巴的原因行为。

 

5、开户银行选择:

目前大多数公司都会选择四大行,优点是网点多,缺点呢,需要收取年度的管理费用,新注册的公司在开.户银行的选择时,要尽大概结合后期生产谋划的便利性斟酌,因为开.户银行选定后变动是非常麻烦的事情信息。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