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2019年上海办理社保卡需要什么材料和流程

2019年上海办理社保卡需要什么材料和流程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3-20    点击率:

  上海办理社保卡需要什么材料?在上海怎样办理社保卡,办理社保卡的流程是什么,办理上海社保卡需要准备哪些材料。上海宇科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关于上海办理社保卡所需的资料和流程:

  一、社保卡办理条件:

  具有本市非农业户口的市民以及享受本市城镇社会保险的农业、集体户籍人员。

  二、社保卡办理资料:

  1、身份证;

  2、户口本;

  3、《上海市社会保障卡申领登记表》;

  4、户籍证明(集体户口市民)

  三、社保卡办理流程:

  1、申请人携带上述资料前往社保卡服务站提出办理申请;

  2、服务站工作人员受理资料,并对资料进行审核;

  3、审核过后,通过市级信息交换平台下载申请人相关信息;

  4、相关信息一致,受理社保卡办理申请。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补充说明】:(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上海公司不纳税有什么严重后果

  1、社会保障卡有效使用期限为10年。

  2、一张社保卡只能绑定一张银行卡。

  3、申领社保卡之前可打电话到街道社保服务站进行电话预约。

  四、上海社保卡领取

  有单位工作者:在单位上办的人员社保卡由单位负责帮办理,个人只须提交身份及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单位办完后,再下发到个人收中。

  自由工作者:符合社保卡申领的市民,可以直接前往附近服务站申领。服务站人员会核实申请人填写的《上海市社会保障卡申领登记表》的相关内容与申请人的个人身份证、居民户口簿或者户籍证明的信息一致。当申请人收到领取社会保障卡的通知后,可凭本人的身份证领取。

  如今是一个法制的社会,很多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事情都离不开法律。法律的存在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应对身边的一些事情,如果你还有一些其他的想了解的知识,可以在线咨询宇科客服人员,我们会给您一个满意的解答。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