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2019年该如何进行工商注册信息查询

2019年该如何进行工商注册信息查询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4-09    点击率:

  如果想查询某企业的工商注册信息,或者是看自己的企业是否正常经营,有没有进入企业异常名单等等,这时候有什么方法能查询呢?2019年如何进行工商注册信息查询?上海宇科表示可通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查询,但如果想要更省事也可以直接委托上海宇科代为查询。  

  工商注册信息查询可通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式系统来进行,具体的查询步骤如下:

  1、选择一个浏览器,搜索打开"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官网,先选择所查询企业登记机关的所属地区;  

  2、选好之后会自动跳转到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所在地区,需注意选择需要查询的企业所在地的省份,而不是市、县;(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疑难公司名称注册条件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3、按要求将需要查询的企业名称填写好,还有相关的验证码,在确定无误后就可以点击搜索了;  

  4、此时会出现公司名称,也包括不同行业同公司名的公司,所以要注意选择自己想查询的公司,如果页面没有出现要查询的,可点击返回输入更多详细信息,然后再重新搜素;

  5、搜索之后点击企业名称,企业的相关信息就会出现,包括公司的名称、注册号、类型、注册资本、注册日期、经营范围、登记机关等等信息。  

  这就是工商注册信息查询的相关步骤,只是为大家提供一个参考,实际可能存在差别,所以还是建议以当地的要求为准。如果创业者想要更顺利的完成这些操作,可直接委托上海宇科代为办理,专业的团队能确保整个办理过程更加顺利,而且上海宇科在此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能更好的帮助更多的创业者。  

  关于工商注册信息查询的相关信息,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如想了解更多相关行情,建议可联系上海宇科,当然也可以直接委托上海宇科代办,自己能更加的省心省力。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