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选择外包财务公司这几点你注意了吗

上海选择外包财务公司这几点你注意了吗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4-17    点击率:

  上海的经济发展是非常快速的,在这里注册成立的中小企业数量不计其数,同时各企业间的竞争也非常大,为了在成立后能更专注于企业核心业务的发展,非常多企业都会将自身财务工作外包给专业的财务公司,这样能省去很多麻烦,还能节省时间和精力。这当中对外包公司的选择很关键,在选择过程中有几点是必须要重视的。下面上海宇科就来为大家分析一二。

  选择外包财务公司时这几点需考察:

  1、确定外包公司是一家规范经营的公司,可查看其是否有工商局颁布的营业执照。

  2、查看外包公司的会计代账许可证书,这是证明其具有财务代理资格的关键所在。

  3、考察外包财务公司的规模、环境等方面,这些也是检验其是否可靠的重要因素。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了解外包公司的收费情况:(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代理服务有什么特色

  在选择财务外包公司的时候,一定要对其的收费标准有所了解,由于公司类型的不同,选择的外包公司不同,会产生的费用就不同,所以建议可多了解几家同类型公司的情况,然后再做合理的选择。

  小心外包公司的价格陷阱:

  首先有些创业者在选择外包公司时,可能会觉得收费高的公司就一定能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但其实并非都是如此,所以在选择时不能以费用的高低来作为选择时主要的衡量标准。其次有的外包公司给出的收费标准只是前期的一个费用,后期可能还需要相关费用,对于这一点创业者要提前确定清楚。后期在财务外包的过程当中,企业不可避免的有很多专业知识方面需要咨询外包公司,所以一定要提前确定好服务费用方面是否包含了咨询的费用,因为有的外包公司对于咨询可能会另外收费。

  企业财务工作选择外包财务公司是非常省心省力的,但选择一家专业可靠的外包公司很重要,建议大家在选择时不要一味地只考虑价格,同时还应该综合考虑服务、质量等多方面,选择上海宇科这样的实力公司就是非常靠谱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