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时公司名称查询很重要吗

上海注册公司时公司名称查询很重要吗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5-14    点击率:

  国家对创业的大力支持让注册公司变得越来越简单,选择注册公司的创业者正在逐年增多,这就导致了查名的重复率越来越高,查名的通过率直线降低,那怎样才能让公司名称查询时更快通过呢?在上海注册公司时公司名称查询很重要吗?这就是今天上海宇科要与大家一起来探讨的问题。

  1、公司查名要懂得规则

  很多人可能觉得注册公司时查名是非常简单的一步,因此很多公司股东和法人都会忽视查名这个环节,但其实查名是非常关键的第一步,只有查名通过后才能进行公司注册的下一步,所以在查名的过程中应该要懂得一些查名的规则,如对此不了解建议可咨询专业的代理注册公司(如上海宇科)

  2、查名不通过时有发生

  在查名过程中,名称不通过的情况是经常都会发生的,因为目前上海注册公司的总数量非常巨大,重名的情况时有发生,所以在上海查名不通过的情况也是一种常态。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3、公司取名不要随意堆砌(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代办工商营业执照有哪些好处

  公司在取名过程中不要随意的堆砌,乱造单词或词组来作为公司名称,否则不仅拗口难记,而且核名的通过率大大降低。

  4、企业名称的组成

  公司名称的组成应是:字号(或者商号,下同)、行业或者经营特点、组织形式。其中字号的拟定是比较花费时间和精力的,依据国家的规定企业只准使用一个名称,在登记主管机关辖区内不得与已登记注册的同行业企业名称相同或近似。

  上海注册公司时公司名称查询中,这几点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在实际办理过程中需要认真地思考,对于公司取名的问题不可盲目,既要选择称心如意的公司名称,又要有利于自己的品牌推广和日后的经营发展。如对上海注册公司,公司名称查询方面还有其它疑问的,可随时联系上海宇科。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