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企业税务代理不得不重视的几个点

企业税务代理不得不重视的几个点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6-24    点击率:

  企业税务代理是一项重要且机密的工作,然而非常多的企业并未认识到这一点,这样是很容易导致企业经营异常,从而产生不必要麻烦的,所以企业在进行税务代理的过程中,有一些点是必须要重视的,主要都体现在哪些方面呢?接下来跟着宇科小编一起来了解了解。

  1、每月按时报税

  对于任何企业来说,每月都需要按时的进行报税,如果未按时进行,是会产生罚款的,所以企业即便是选择税务代理,每月也一定要确保按时报税。

  2、纳税申报要及时

  相关法律法规显示,纳税人需要在规定的期限内办理纳税申报,报送纳税资料,如未按照规定的期限办理,税务机关是可以处以罚款的。所以企业选择税务代理,每月也需要跟代理机构沟通确定已按时完成了纳税申报。(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营业执照代办的常见问题有哪些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3、一般人纳税人

  只要企业满足了有固定经营场所、会计核算健全等条件,即便是销售额没有达到规定标准,在申请之后也是可以达到一般纳税人资格的,可以自行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4、发票要属实

  开发票一定要属实,毕竟有相关部门的查证,如果存在作假情况,往往后果都是得不偿失的。

  5、发票保管仔细

  发票一定要好好保管,对于存根联和发票登记薄都要保存好,待期满后,再经税务机关查验后才能销毁,否则会有处罚。

  6、注销不能忘

  如果公司因为一些原因而无法继续经营下去,那么一定得办理规范的注销程序,如果不办理,很可能给自己留下不良纳税信用等级,这样对以后的影响是非常多的,而且同时税务机关也会处以相应的罚款。

  关于企业税务代理工作,如果能做好这几点,那么对企业发展自然更有利,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随时咨询上海宇科,如果您觉得财务工作较为麻烦,可以找上海宇科这类的专业财务代理公司帮您解决。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