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科技公司的要求有哪些

注册科技公司的要求有哪些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8-29    点击率:

  科技公司是我们日常生活工作中最常见的一类型公司了,智能技术拥有广泛的应用前景,吸引更多的人在上海开启自己的创业梦,那么注册科技公司的要求有哪些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注册科技公司的要求:

  1、股东符合法定人数。

  2、股东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3、有公司名称,建立符合有限责任公司要求的组织机构。

  4、有公司住所。

  5、公司申请登记的经营范围中有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定规定必须在登记前报经批准的项目,需经批准或取得相关许可证。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注册科技公司所需材料:(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代办公司提供注册地址吗

  1、股东、法人身份证及联系方式;

  2、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

  3、注册资本及出资比例;

  4、公司注册地址证明,需要提供注册地址的房产证复印件及租赁协议和房产证复印件(注册在开发区可由开发区提供;)

  5、工商登记所需材料,主要是办理公司营业执照,应向工商局提交下述材料:《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公司章程、股东会决议、《企业告知承诺书》、工商注册登记表。另外还需要股东、董事、监事、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明,法人代表提供照片一张。

  6、办理税务登记需提供财务人员信息,包括身份证、上岗证。

  只要满足以上要求就可以注册科技公司了,现如今科技公司注册越来越多,如果您有这个想法的话,可以抓紧时间注册咯!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