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合伙企业需要注册资金吗

注册合伙企业需要注册资金吗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9-20    点击率:

   合伙企业注册对资本没有明确要求,合伙人应当按照合伙协议约定的出资方式、数额和缴付期限,履行出资义务。那么接下来就跟着宇科小编具体来看看吧!

  根据《合伙企业法》第十四条,若要设立普通合伙企业,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一、有二个以上合伙人。合伙人为自然人的,应当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有书面合伙协议;

  三、有合伙人认缴或者实际缴付的出资;

  四、有合伙企业的名称和生产经营场所;

  五、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合伙企业为什么没有注册资本要求?(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方法?需要注意的细节你知道吗?

  1、合伙企业由于本身承担的是无限连带责任,它已以合伙人的其他财产为企业资信提供了保证。而且从近年来的实际操作情况看,验资形式和验资报告的可信程度有限,注册资本金很难真实反映企业真正的经济实力和清偿能力。

  2、合伙企业是一种初级、原始的企业组织形式,它注重的是人合,对于资本的依赖程度不是很强,只要能保证经营的最低需要即可。

  3、因此,合伙企业法不规定最低注册资本金,而由各合伙人根据实际协商确定出资,为更多的人,特别是一些有能力但一时缺少资金的人参与合伙经营创造了条件。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