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奉贤注册公司要多长时间

上海奉贤注册公司要多长时间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10-25    点击率:

  有一句老话说的好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也就是说万事开头都是重头戏。那么对于创业者来说也是同样的道理,今天宇科小编给大家说说上海奉贤注册公司要多长时间!

  上海奉贤注册公司所需时间:

  一、公司查名所需时间:上海奉贤注册公司查名时间在3-5个工作日;

  建议大家在起名的时候要注意:

  1、名称越长,通过的概率越低,尤其是4个字的名称很难通过。

  2、名称一般都是两字为佳,并且要多想几个名字。根据自己的意愿,把优先考虑的名字放在最前面。

  3、名称一旦通过,如果你又感觉不满意,那么就要重新查名。因此不要把自己不太满意的名字放到查名的备选名单中去。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二、工商局出营业执照所需时间:提交工商注册材料到营业执照颁发下来,上海市工商局规定的时间为5个工作日。(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方法?需要注意的细节你知道吗?

  三、刻章:营业执照审批下来后,需刻公司公章、财务章、法定代表人印章,这个只需一个工作日即可。

  四、银行开户:7-8个工作日

  五、税种核定:3个工作日

  依据上述注册上海公司各审批环节所需的时间,在上海注册一个普通的有限公司所需时间为一个月时间左右,但是如果您想加急的话,宇科提供三天出执照、五天出执照、十五天出执照的服务!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